法制晚報訊(夜線報道組) 昨晚11時30分許,一輛雷克薩斯在通州區九棵樹附近追尾兩輛出租車後慌不擇路,行至梨園城鐵站十字路口處,撞上路燈桿動彈不得。
  據車上一位乘客稱,此前車裡的人曾聚在一起喝酒。目前交警還在對此事進行調查。
  現場二次撞擊燈桿嵌進雷克薩斯車頭
  今天凌晨零時30分許,記者趕到梨園城鐵站所在的十字路口處時,一輛廣東牌照的黑色雷克薩斯車頭正緊緊“抱住”電燈桿,前風擋玻璃破碎。
  車上的駕駛員和乘客已經被警方和急救人員帶走,幾名交警正勘察現場。“把車撞成這樣,司機到底怎麼開的?”不少路過的市民禁不住納悶。
  在雷克薩斯的不遠處,還停放了兩輛出租車,司機正連連嘆息倒霉,“先是撞了我們兩輛出租車,逃了一公里,又撞上了路燈桿”。
  乘客
  喝太多 什麼都不知道了
  “我什麼都不知道了。”今晨1時30分許,記者在通州區潞河醫院見到了車上的其中一名男子,他的腦袋上包著紗布,滿臉是血,正在輸液室輸液。男子的腳邊放著一個垃圾桶,隨時準備嘔吐。
  這名自稱姓聞的男子說自己什麼都記不起來了,也不知道是誰開的車,“只記得車上當時有5個人。”而這些人事前和他一起在通州的一個庫房內喝酒,“司機喝沒喝酒我都忘了”。
  至於在哪裡出的車禍,又怎麼受的傷,聞先生稱一概不知道,“我都忘了,喝得太多了。”
  目前交警還在對此事進行調查。文/夜線報道組
  攝/記者 洪煜 製圖/李銘
  特別感謝線索提供人:李先生
  雷克薩斯肇事過程示意圖
  追尾
  “我在九棵樹路口等紅綠燈,這時後面的雷克薩斯直接撞了上來”,今晨,出租車司機鄭先生鬱悶地告訴記者,當時正好前面還有一輛出租車,“然後我的車又頂了那輛出租車。”
  追趕
  兩輛出租車“受傷”,可雷克薩斯並未停車,一直朝前開去。兩名出租車司機反應過來後趕緊追了上去,在梨園路口處見到了肇事的雷克薩斯。
  撞桿
  原來,雷克薩斯繼續前行1公里後,撞上了路南側的路燈桿,再也無法動彈。“車裡有四五個年輕人,都在車裡不出來,直到急救人員到來後,才把裡面的人攙扶出來,送往醫院治療。”目擊者王先生說。
  (原標題:喝斷片兒 撞車逃逸又撞桿 一輛雷克薩斯昨晚通州肇事 車內人稱事前曾聚會喝酒 咋出的車禍都不知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22hffb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